相当杂食
入坑巨多
是条咸鱼

把魔人的前期视频又刷了几遍

明明最开始看得超级开心,笑成一团,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笑着笑着就哭了

真的太喜欢他们了,也真的为他们倾注过太多了

也不是没有过希望,也不是没有过失望

苦苦坚持了四个月,还是放不下

2019年了,本来说着到伪酱退了魔人联萌,看到白哥哥推心置腹,就干脆趁着翻年淡圈了,就当沧海一相见,从此天各一方

就此别过

但想了半天发现还是放不下

这是我第一个激发了我写文的欲望的cp

这是我第一个强烈安利的圈子

这是我第一个倾注了那么多感情的团队

这是我第一次,为他哭为他笑

这也是我第一次,难受得这么彻彻底底,但却又像藕断丝连一样始终放不下的东西

2019.1.5

我还在这里

(马上是高二会考,最近有点忙不过来,鸽了很久的文可能明天会更,抱歉)


评论(4)
热度(38)

© 溴麝香草酚蓝水溶液 | Powered by LOFTER